

心血來潮的胡言亂語(?)

今日網路狂龜QAQ
不斷不斷的404,我好幾次回帖都失敗…

在電腦前坐了好久,夏日文還是卡在那邊,腦汁狂爆卻正因為狂爆而進行不下去是爲什麼啊啊啊啊
明明是幼時我在那裡用什麼曖昧的敘述啊(抱頭

NICO的MAD好棒,歌好棒QAQ
COU大神好棒,同人武力無限強大(Y)

白快復婚啊~話說被小捏到了,復婚機率看起來不小的樣子~哦哦哦Q口Q

朱雀,再不快點的話你的準新娘就要跟蛋捲子在那個只有兩條麻花捲轉來轉去的世界展開絕望戰鬥了(炸)

把那兩條麻花捲和蛋捲子頭上的預備糧食(蛋捲)都吃完後,準新娘也會因為飢餓過度而香消玉殞(?)

蛋捲子wwwwww

話說在看NICO的MAD時有看到好幾次西文字幕的R2,就在疑惑的同時沒想到隔天就發現了看完反逆一季的人OwO
Category: 雜記

[歌詞] ふたりの場所

NICONICO上的MAD,以ふたりの場所為曲做的MAD
觀後真的大感動,選這首神曲也太棒了,聽到我感動到起雞皮疙瘩的地步>A<
之後去查了下這首歌才發現是 PC『神無ノ鳥』的主題OP,因此把OST先收下來了OwO

另外…神無ノ鳥是腐向不CJ(所謂的選曲好啊XDDDDDD)
放上了撥放器,因為之前的單曲專輯撥放棄不知為什麼失效了,選了一個跟會館一樣的撥放器


歌詞請續讀
Category: Music

[スザルル]お持ち帰りCD內頁(?) ぬ、脱いで下さい...(掩面泣)

今日もスザルル。

コードギアスるるくるステーション
Newtype Romance Special お持ち帰りCD

OMOTSUKAERICD450.jpg

好害羞好開心(啥)
害羞的續讀有

# もう…

Category: 雜記

[歌詞] けんかのあとは スザルル手書き 微妙的萌曲XD

けんかのあとは

其實是ひらけ!ポンキッキより的歌=3=

作詞:荒木とよひさ 作曲:三木たかし 編曲:川口真
唄:ケント・ギルバード、ジュン・マリー

けんかのあとは 悲しいな
涙がいっぱい こぼれちゃう
本当はとっても好きなのに
嫌いだなんて 言っちゃって          

ほっぺにchu ケンカのあとは
ほっぺにchu ケンカのあとは
ほっぺにchu でもちょっとはずかしい
      
ほっぺにchu お日様が見てるから
ほっぺにchu お日様が見てるから
ほっぺにchu でもちょっとはずかしい

けんかのあとは 淋しいな
なんだか 胸がいたくなる
ごめんなさいが 言えなくて
ひとりぼっちで 淋しいな

ほっぺにchu ケンカのあとは
ほっぺにchu ケンカのあとは
ほっぺにchu でもちょっとはずかしい

ほっぺにchu タンポポが見てるから
ほっぺにchu タンポポが見てるから
ほっぺにchu でもちょっとはずかしい

ほっぺにchu ケンカのあとは
ほっぺにchu ケンカのあとは
ほっぺにchu でもちょっとはずかしい

ほっぺにchu 本当は好きだから
ほっぺにchu 本当は好きだから
ほっぺにchu でもちょっとはずかしい
Category: Music

[スザルル] ニコニコ動画 『ケンカのあとは』『初めての友達』

スザルル
『ケンカのあとは』 腐向 R2 17話捏他有 推倒有 推薦×99999999
『初めての友達』 小LULU和小朱雀

先向作者至上一百萬分的敬意和謝意和愛意,還有一百萬個GJ

GOOD JOB!!!!!!!絕對推薦!!!!!!!




きゃぁーーー萌え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

スザルル、最高だ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

スザルルスザルルスザルルスザルルスザルルスザルルスザルルスザルルスザルルスザルルスザルルスザルルスザルルスザルルスザルルスザルルスザルルスザルルスザルルスザルルスザルル

激動中 感想後補

# 反逆 R2 18話

以下 發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