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問卷1張

點名略過XD


…這是抽象畫(拖走
P0531.jpg



以下
問卷開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雜記

コードキアス STAGE 25 ゼロ

STAGE 21 学園祭宣言!

還想說…スザク和ユフィ……笨蛋是會傳染的

STAGE 22 血染めのユフィ

但是接下來…無話可說了…囧…悲劇中的悲劇之開端…夠殘酷夠悲哀Orz
這群孩子該有多痛苦,無論是ユフィ還是ルル或是スザク

STAGE 23 せめて哀しみとともに

看到ユフィ,
看到這孩子一醒來就急著知道典禮的結果,笑著問スザク說自己做得好不好,
以及最後笑著流下淚水的模樣…

忍不住哭了出來…Orz

STAGE 25 ゼロ

有種在這幾話熱血喪失掉(?)的感覺,最後兩話看得有點無力
壞掉的壞掉,領便當的領便當
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這種原本就不重要的問題現在變得更不重要了

於是乎可以說這是一場人倫悲劇嗎


需要一點時間處理完衰弱的腦細胞再去看R2



話說回來我真的在考期結束前把第一季看完了…換句話說就是在考試期間把25話看完了XDDD
(這有什麼好拿出來說的啊XD!!!

整體觀後感就是,很強大很血腥很殘酷很GJ,值得敗入收藏(拇指
外加傳教對象要慎選…這樣…


就算跟裸女共處一室也能臉不紅氣不喘的不動如山ルル!大好き!(被打飛





rurururu.jpg

コードギアス 16

17.5觀完…
廢材感想寫到16
沒辦法像別人一樣生出讓人認同又精采的認真心得
原本文筆就差了加上語言能力正在退化中,不免覺得寫這種爛心得會不會是在汙辱這部好作品Orz


前陣子看完カレイドスター後就沒再遇到讓人覺得沸騰的作品
現在在反逆又找回那種看完一話就想再一直看下去的動力了

嗯,雖然沒辦法把感受到的完全寫出來,只能寫出這樣的心得,
不過還是要說我看得很熱血很滿足,也很喜歡ルル,這樣(淚

----------------------------

マオ,這位危險份子這次是真的領便當了吧(汗
15話一邊覺得這根壞掉的毛很可憐,
一邊覺得拿著鋸子準備把C.C.濃縮化的マオ實在有夠危險Orz
(估計這傢伙是想把C.C.鋸到能裝進行李箱裡就對了囧
電鋸…拿種東西這當武器是完全的惡趣味囧

不過聽到的時候還在想:飛機上有人群會聽到很多心聲,
這跟C.C.太大太麻煩帶有什麼關係…マオ先生上文不接下文哦
還是說マオ只是想講開場白而已…拿出電鋸的開場白…

16話看到藏影人的肩膀時下意識猜到說マオ沒死,結果還真的=口=|||
不過最後能終結在C.C.的手裡也算是你的幸福吧…
C.C.和マオ,跟傳頌的卡露拉和那個什麼王(名字忘了,外來名真的很難記)有共同點


能讀取他人思想的ギアス,讓我想到阿貓阿狗裡一位擁有類似能力的經典路人丙
持有這種能力,マオ和路人丙都很辛苦啊…

…連結了コードギアス跟阿貓阿狗

ゆかな的聲音,越聽越覺得跟C.C.很契合
雖然在狐仙中明顯技巧用得比較多…大概是C.C.聲音比較低沉的關係吧

話說回來ルル貌似特別只會在自己真正重視的人出事時,失掉平常的冷靜和判斷力
這點很誘人,…真可愛



持續歡樂中(喂
明明不是什麼光明的題材我卻異常看得很歡樂
不過說歡樂也不是指那種歡樂的歡樂…總之就是微妙的歡樂

----------------------------
ルル綜合了憤怒和驚訝的淒哀的狂笑(?)
スザク你這個正義笨蛋別再讓ルル傷心(?)了Orz

雖然都集中在這兩天看
但連那點五的回顧也看得很高興…從新的ルルOS中又可以更了解ルル的心態和想法(拇指

コードギアス 14

コードギアス 14

嗯…這樣下去在考期完結前我會不會先把第一季看完
美食當前(?)真的很不懂得自制XD|||

目前是越看越歡樂,欲罷不能(被打

------------------

14話

老實說私心不希望ルルー跟任何女人扯上關係(喂
シャーリー篇結果就是…嗯,配上插曲很煽情很感傷,但到最後痛苦的也是ルルー
C.C.一開始便說過『王の力がお前を孤独にする。』
啊哈…總覺得很心疼,這孩子還能得到所謂的幸福嗎

嗯…預告那句話XD,雖然不清楚是怎樣但,要是真的殺了シャーリー的話,說不定會讓ルルー更孤獨,成王的速度也更快


スザク,某些時候會覺得這位先生有點礙眼






マオ…XDDDDDDDD

……………………………………………………毛和真央哪個比較適合你?還是馬歐?(打飛

コードギアス 07

不該現在看的…
完全丟下該做的事,不務正業了(喂

已經不是いじわるmy master了,是いじわるmy patient…

Evans路線完食後只有這句感想…
接近結尾時我已經沒耐心到狂點左鍵了=W=|||


『太陽』這兩個字完全不適合放在這無藥可救的孩子身上啊(淚
Kurumi妳為什麼會覺得他是太陽啊?!OAO(狂搖肩

Evans這孩子,完全不知道什麼是愛吧Orz



以上…沒力氣多打劇透了…Evans和Eins線都讓我很失望…
兩位的理由和背景沒有辦法完全讓人信服和體會,無法理解/解釋的動機和行為一堆,
緊展也有牽強的地方,又感受不到像UTM的愛恨交加,不,甚至連最基本的心意都很讓人懷疑…
總之愛不下心,太失望了Orz
Category: 雜記

[P] 在走投無路的時候就想做點無關緊要的傻事

OSITO.jpg


雖然明天要考試
但還是期待禮拜六的到來...啊哈哈

久違了 一直想要的東西
雖然對某些人來講是隨手可得的
但對自己來說簡直就是眼巴巴地慢慢等XD
希望能順利入手

嘛 就這樣
Category: 雜記

光譜,Good Job!

話說R11的語音,
Category: Game

WF6 第九章



























































08_05_18_10_33_20.jpg

血染議事廳事件…
這場戰背景還真的一堆血=W=|||


08_05_18_23_38_18.jpg

アスファ、格好いい!



08_05_19_04_46_16.jpg

小姐妳表情好猙獰…
想對可麗餅做什麼?!這孩子本身就是由各種餡拼出來的,請別再對她做過分的事了Orz
(話說可麗餅沒有重繪真是遺憾Orz


我比較懷疑的是接下來老了很多的艾因要哪個時候才會出場…
想看莉可>A<
況且從開頭賣關子而且一賣就賣到第八章XD|||
費特也不曉得到底是怎樣…
又失去記憶了嗎?!!議事廳那戰強得不像話啊!明明以前就沒那麼強OAO
而且這戰,梅魯沒有認出費特Orz
Category: 雜記

線上看了36到39話
線上連載的翻譯實在害到讓我完全理解不能…那真的是中文嗎
因此打算先停掉等單行本…因為也找不到別的翻譯版本或是日版的OTZ

38話扉頁
CROSS38.jpg

君の愛を
手に入れるのに
精一杯で

他の誰も
見えなかった――――――…


嗚啊這心聲(拇指
雖然最後發展有點莫名奇妙的不滿足但是…
嘛,也好,只要和仁大人不要再痛苦就好了
Category: 雜記

雜記。

犬KAGO文,腦汁停滯中…有個部份進展不順正嘗試突破,不過寫著寫著很擔心會不會生出不是犬薇的犬薇文(遠望

星降本(無責任稱呼)
翻譯和人氣問題讓我卻步了XD
不過愛很大啦…啊哈哈

WFXI 8章進行中

幻三四
完全放在一邊無力去玩…不曉得為什麼…嗯嗯(喂

壞心主人心得文
Leon線心得生產中
已經攻略完4人了才在寫Leon路線的…所謂的邊寫邊玩邊忘(打飛
細節真的很容易忘掉。事件發生順序已經在我腦中攪成一團不知名物了…

從LD到UTM到主僕…
WILL的女主人公性格都好討厭啊,越看越囧(望天
能不能也把頭像關掉…


4月新番
語音激歡樂中
啊啊啊啊啊啊VK拜託讓樞再多開金口吧!太陽優到爆的表現真的沒話說>A<
只要讓太陽台詞多點順便把樞再畫美形一點,再多叫幾次優姬的名字
那其他什麼的都不重要啦XDDD|||

狐仙大人…
除了女男狐仙原本就差距很大的戲份越差越大之外,第五話殺必死放送很明顯(汗笑
Category: 雜記

頑張ります。

在持續下去的話真的會真正放棄掉

對於一些事情真的不知道該埋怨還是
啊啊 明明很清楚問題出在哪裡
並不是無能為力啊 明明不是那樣

總之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Porque las personas son lo que encuentran en sí mismas.
Encuentan siempre lo que esperan encontrar.¨
Category: 雜記

紳士同盟35話觀後感加雜談

嘛嘛
種村的畫風感覺就是不管是誰都會喜歡
因為實在很華麗很漂亮啊(遠目

不過,感覺小學生時代只是純粹地喜歡漂亮的畫

等長大了後
總覺得這時候才能真正體會到種作者想要表達出來的意念
才知道這華麗畫風 華麗的不只是畫面 而是傳神的人物
不是畫面在閃耀 而是大家細膩的表情在閃耀
是大家動人的感情在閃耀(って...こんなことを言った...なんか恥ずかしい...

喜歡有菜的作品,畫面是一大因素沒錯
但是啊 滿月和Cross表達出的
比任何作品更細膩的

親情和友情

這才是我真正佩服老師的地方啊(淚笑




----紳士同盟35話觀後感加雜談----

不是用萌一字能形容得出來的啦…雖然大家都很萌沒錯>A<
我這個人文筆不好,有時候只能狂叫萌來表達對大家的愛(蹲下畫圈

真的很羨慕啊…學生會的大家的感情。

潮原先的偏激我很喜歡。
想要獨占在暗中給予自己光芒的對方,但又因為沒辦法而痛苦到想毀了她的一切,
不希望她丟下自己獨自奔向光明,看著在光明中遇到挫折徬徨哭泣的她,會感到高興而愧疚
但是在看到她的笑容和溫柔向每個人綻放的同時,
卻又悲傷得不知如何是好,悲傷得說不出話來了
這種心情,我很喜歡。

灰音之後坦白的地方,『潮是大騙子』(細膩又閃耀的表現之處之一
我也很喜歡。

另外除了萌點多到不行並且萌到爆掉的高成大人>A<
我也喜歡和仁大人(不知道為什麼…啊哈哈
總覺得這人真是非常的孤獨啊 就某方面來說很殘忍 但也很悲哀
就是那種對心愛的人做了殘忍的事 傷害了她但是自己顯得更加悲哀
↑就設定來看其實很溫柔?!

目前看到35話。灰音篇開端。
也許那個會原諒和仁大人的,就是灰音吧
灰音那種無論如何都想獲得父親寵愛的心情,總覺得可以了解
害怕著卻也喜歡著
因此想著爸爸也許很憎恨著自己的時候
一定覺得很痛苦又無助又茫然 很委屈吧 明明上一代做的事並不是灰音能控制的
儘管如此 還是有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會改變的事
即使知道了爸爸不是爸爸

所以灰音問的 "想得到父親寵愛的這份心情"如何停止的方法
我想即使是反過來憎恨他 也沒辦法抑止住吧

衝上去抱住他並且大叫"我喜歡父親大人 最喜歡父親大人了"
嗯嗯…這會不會是解救和仁大人的方法之一
(被打飛


Cross中唯一一個讓我感覺到"討厭"的感覺的
就只有灰音母,舞加了吧
(因為本身就討厭懦弱的女生
因此灰音有某種程度上的堅強 也很會打架這點我很滿意
就像和仁說的 要是舞加也有灰音堅強的話 事情便會不同
當然不是責怪舞加 感覺上事情會那樣也不是她的錯
而且要是沒有上一代的事 就演變不出Cross了(汗笑

(只是單純覺得 如果在一件既定事件中 某個重要人物能變得堅強的話
(那麼事情一定會完全不一樣吧

用很複雜的心情看著舞加(遠目


我也很喜歡Maroa和真栗。



話說單行本第8集後面的(不是說特別篇)
呃…夏娃那個我可以無視嗎
感覺沒什麼意義的故事(笑
(不……大概只有單純講述愛情的話在我眼中都跟無意義畫上等號了

話說回來大約兩三年前認識過
"覺得有菜的畫風太少女太華麗 因此不想看"的人
覺得老師的名氣大只是因為畫風華麗 喜歡她作品的大部分都是不經世事的少女和中小學生
那時因為停了一陣子沒什麼在看種村老師的作品,所以也沒辦法多做反駁(汗笑

但是現在的話,要是遇到同樣的情形我會反駁的

單純因為畫風華麗而喜歡看的人 到底多不多我是不知道
(也許真的不少吧...印象中我小學同學也都是這樣.....
讀者中真正被感動而喜歡 還是喜歡畫風而喜歡 還是因為很多人都喜歡所以喜歡
到底是怎樣我不曉得
(甚至連我自己也沒有把握說我能完全體會並理解老師想表達的

但這完全不是老師的錯啊!!


總之嗯,現在我會反駁的
畫風華麗是一回事
老師的作品會受歡迎也是因為內涵啊!是因為那細膩的劇本和大家的互動啊!
是因為那閃耀的友情和親情啊!

拜託不要因為說一堆小少女喜歡 就放棄閱讀啊!

意思就跟"不要因為E17看起來像一般AVG就覺得沒興趣"是一樣的意思
也可以伸延成"不要因為AIR看起來像一般AVG又很多癡漢喜歡 而覺得沒興趣去碰"也是一樣的意思

誰知道癡漢們到底是因為什麼而喜歡AIR?!
動畫版比起遊戲原作的劇本 刪減了那麼多
遊戲要花N小時才能玩完的說 動畫做得再好也 刪減還是刪減
我認識的人 也沒幾個是玩過原作又看過動畫的
不少大叔好像只看過動畫就AIRAIR王道地狂叫
不是說這樣不好!!
只是這樣讓我在向女性朋友推薦AIR時難上加難了啊!!!!
明明是那麼好的作品 卻因為幾乎快跟"宅男喜歡的遊戲"畫上等號 而向女性玩家推薦不成
雖然喜歡AIR的女生也不少
但是 這種無形中的風氣真的害我不知如何傳教Orz

E17也是一樣...總是因為在女生們眼裡第一眼看起來就覺得E17像一般宅男玩的Galgame
害我推薦成功率超低的Orz
難道說神作都這麼難推薦的嗎!!

啊...跑題了(跪

總之,結論就是36話待續…結局期待…

我喜歡老師的作品
喜歡Cross和滿月裡那種細膩的互動感情描寫
看著不斷努力的大家,看著大家從不熟識慢慢變成比什麼都要重視彼此,
看著那份感情,會覺得自己也有種得到了救贖…的感覺
好きだ!!!

あはは…最近只要講到推薦就會失控


題外
我很確定FC2的計數器前幾天壞掉了。
現在修好了,嗯
Category: Comic

溫柔的人僅僅活於二次元

怎樣都好了啦…
對一些事已經陷入看開了的狀態了…啊哈哈
不要看重它就不會有得失心了不是嗎 無論對誰都是一樣

巴哈快開放海外IP啊~
19號快到啊~

這幾天冷到快體力不支了…
什麼時候身體變得那麼差…我都不知道(抱頭
Category: 雜記

預定購入WFXX、R11。期待啊!

預定購入名單
風色幻想XX(Double Cross) 08春季預定
時光的記憶Remember11 已發售
--------------

風色幻想XX(Double Cross) 官網
WFXX的官網…嗯…等玩完WF6再仔細去看。
目前只知道是雙主角。
啊啊~WF6某些設定已經越來越遠離原本的WF系列了…希望XX別再更偏離了…
雖說越來越進步,但舊的東西淘汰掉的同時,好的東西也會多少被跟著一起淘汰嗎?
難道單結局單路線這種東西已經不會再被採用了嗎Orz
WF5分的好/壞/真結局已經是人家接受的最大限度了說Orz
WF6可以選跟誰對話的這種東西已經很讓我無語了說Orz
..................................還我單結局啦。又不是AVG。
RSLG/RPG就是要單結局單路線才能表達出劇本的精隨和真正的精神啊!!!!!!!!

話說回來,對WF還是很有信心的,起碼別像宇峻那樣就好了
而且WF5的雙主角也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樣XD


--------------
R11
R11.jpg

story.jpg

時光的記憶Remember11官網

哦哦!好謎啊!簡介裡那段聖經想說什麼XD
悟,你表情看起來很痛苦的樣子…
百合大期待。

雖然聽過R11曾被人稱作「被砍掉可兒篇的E17」
意思是說謎題沒有完全解開。
不過對於無限系列還是…不玩不行啊(抱頭


總之兩款預定敗入。七月入手。
要在七月之前把手邊的遊戲完食…
期待啊>A< 兩款都是我在08年裡最期待的作品。

另外祈禱聖女3在今年也能有下落(遠目



期待啊!!好期待啊!!!!
臍帶!!
(冷







題外…
也祈禱巴哈快點好啊!!! 快開放海外IP啊!!!
那些沒天良的駭客難道不知道被N位玩家怨念是很恐怖的事嗎?!
(什麼事不好做…偏偏要做這種讓人困擾的事…站方人員也很辛苦啊囧
玩家的怨念能擊垮萬物啊!!!!會消掉很多好運啊!!!
啊啊啊啊希望能快點恢復正常啊!!!!!
絕望了!!!! 對這個景氣已經不好就算了 還有人連ACG資料庫都要攻擊的世界絕望了…
Category: Game

四月新番微觀感

目前只追五部。還有舊番積著沒看所以XD

總歸一句就是,
CV,多麼強大的存在(遠目


XXXHolic繼 (4話)
第三話真的不得不讚歎一下…
無論是怎樣N頭身,為了眾CV的表現都請去看OAQ
太微妙了,太微妙了…
蜘蛛女郎、座敷童、雨童女和郁子,大家各有特色的聲音形成一個很微妙的組合啊!(吶喊

百目鬼のおじいさん...
...なんか可愛いなぁ~

好喜歡爺爺XD



我が家のお稻荷さま (4話)
語音激歡樂+1

雖說看到第三話時對劇情安排有點失望就是…好像慢慢進入一種沒辦法用語言形容的公式了(笑



純情ロマンチカ (2話)
嗚喔喔喔喔…只追到第二話,可以說是完全沒崩…製作組的愛的問題嗎?!
OP好萌啊啊啊啊!

ウサギ大人太可愛了>A<
話說在カレイドスター裡完全不曉得櫻井(レオン)的聲音沉起來是這樣的,很喜歡

往後也期待太陽的表現…嗯嗯…不過感覺上老是配受很可惜啊QAQ



Candy☆Boy (1話)
嗯,作畫還是很細膩很萌(拇指
…雖然很短讓人感覺只是過過乾癮=W=|||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4話)
CV陣容一級華麗的VK…

我腦子裡只剩太陽那優到不行的表現了(淚
其他的都不重要了啦
跟柚木大人或Eins,(腹屬性)平常優雅略低時的聲音不一樣。
怎麼說…就是有微妙的不同…
帶磁性的略低沉聲音拿捏得恰到好處啊啊啊啊,太棒了太陽>AAAA<

也期待保志多點台詞啊,★~>A<

話說結尾…
嗯…對我來說小提琴已經快跟煽情畫上等號了…




...............................

題外,MyMaster應援banner的感謝頁出來了
http://www.sugar-beans.com/cbanner03/index.html
之前有登錄的話會收到帳號和密碼信。
內容物是美味的日夜Lucas桌布一張和螢幕保護程式兩枚XD

話說30號就發布了,到昨天才看到…
Category: 雜記

[犬かご] 星の降り積もる夜に 中譯版 (PART1)

CoverBIG5.jpg


『在星星積落之夜』 16禁  犬夜叉×戈薇

總頁數:86p
目前完成頁數:Cover、01p~09p。
載點:此處



※廢言
一直一直很喜歡愛很大的芹櫻犬薇本,不過到目前為止似乎沒有人要翻譯的意思所以。

嗚喔喔喔喔喔做了八頁後發現心裡話忘了用粗圓體(因為太久沒…,所以又回頭改Orz
但是對這本愛很大所以沒關係啦(淚

人手不足,不定期慢慢更新中。
(因為想說等全部都完成後再貼上來的話還要很久…
所以就慢慢做慢慢貼了,嗯嗯…加上也不曉得還有沒有人想看漢化本

以上,請欣賞。m(_ _)m
Category: 雜記

萌萌Under The Moon四格一則

今天在整理硬碟和光碟海時看到的。
忘記在哪個UTM同人站存的…出處網址找不到,誰有的話麻煩告知一下OAO

啊,找到了,無意中發現了。
出處:あおさくら
bana0.gif

以プリンセスナイトメア以及UTM為主,另也有其他乙女Game相關的作品。
(話說プリンセスナイトメア這作評價非常不錯的樣子。還沒機會玩XD
畫風很萌,嗯,喜歡。UTM的圖也稍稍有點東条的風格,大推薦。
要是站長能出本就太好了說OAQ

...........不過殘念的是此站沒有裏繪,站長也不萌Sena的樣子。(泣



以下無責任翻譯(打飛,請欣賞





illust31BG5.jpg













…可憐的KyleXDDDDD||||||
雙子好萌。
Category: 雜記

WF6第七章。 

08_05_03_02_57_52.jpg

08_05_03_02_58_01.jpg


感動。

千語好可愛。


第七章。 戰火、人性、政治、野心和欲望。


以及面對著這些醜惡,努力地散發著光芒的大家。
加上坐在螢幕前打著打不完的N場戰役的我(淚




待補…
Category: 雜記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WF6是腐女的天堂"?!XDDDDDDDDDD

08_05_01_22_53_25.jpg
08_05_01_22_59_30.jpg


きゃ---太腐了太曖昧了太萌了!!!這兩人什麼表情啊!!什麼對話啊!!看得我狂尖叫XDDDD
凱太可愛了!!!無論是畫面還是對話都腐到一個不行吶!!!
撲上去吧凱,撲過去吧!!!把迪恩推倒吧!!!>A<



第五章 苦戰進行中 神秘人13出現
Category: 雜記

第四章進行中之雜談

08_05_01_11_20_29.jpg

(我喜歡凱也喜歡千語也喜歡梅魯,每次休息時要選誰對話都很掙扎OAAAAAAO)
WF。
世界觀和劇本延續中,並不是壯闊,而是給人一種濃厚、匯集了每個團員的感情、關係性和意志…的那種感覺
各方面也一直在進步。
一直覺得,WF歷代要是能出日版的話就好了
要是WF的故事也能跟日本分享,相信會成為台灣遊戲國產界的驕傲吧







以下心得捏他有
Category: 雜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