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激奏DISC1

...
......
.........

其實已經答應某人要寫信好久了QWQ
一直沒打的原因除了最近正值考期以外就是不太知道要打什麼...


搬入新家已經快兩個禮拜~
除了大~以外,最大的優點就是透風好和採光極佳~
採光已經好到白天根本用不到燈...剛來的時候常常衝進二樓很亮的地方想關燈卻發現燈根本沒開...囧
游泳池很~大一個,前院後院也很~大
屋主留了一堆歐式風格的家具...話說晚上八點多飛進來一隻像是蝙蝠的東西QAQ|||
貌似是從客廳裡大璧爐上面的煙囪飛進來的QWQ
因為之前常常有小鳥喜歡到舊家做客...這次也以為是鳥,結果仔細一看翅膀才發現是類似蝙蝠的東西...
=w=是蝙蝠嗎?可是一直繞著日光燈飛耶...在客廳衝來衝去好像想要找出口...
蝙蝠不是都待在暗暗的地方嗎...
當然最後母親大人還是把牠放出去了,大概是想找棲息地但是誤打誤撞跑進來(?)
乖乖,快回家吃飯喔XD

嘛...轉移話題,這兩天鼓起勇氣(?)收了激奏,看完DISC1真的覺得小野和杉田好萌啊!
只是大家都很緊張的樣子,雖然沒到冷場的地步XD,但偶爾也會陷入那種只能聽到谷口的乾笑聲,和大家緊張地傻笑有點不知道如何接下去的狀態...XD

杉田的吐嘲頗可愛的XDDDD

期待DISC2的演唱...QWQ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雜記

嘛!

聽了某L的訓話後清空…其實也不是清空…暫時狀態:下書き=w=

蘭島的作畫居然是香港人…
有點驚訝…正在研究這款到底是代理還是國產@w@
估計還是代理,只是製作名單內加上代理商的人員名單?
加上巴哈報導內也沒說清楚、日方官網和原作廠商都沒有明顯公佈出來?
真奇怪。

還有最重要的…
睡前發生了很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雖然很短也不多…但感覺很久沒有這樣了。
總之好像多交到一個朋友了。
很高興QwQ
啦。
Category: 雜記

感冒了Orz

嗯…好暈呀…=口=
少年PS2的OP前奏好聽…
ED別說了太討厭…對那種男女主角並肩面向夕陽還是什麼太陽啦曙光的老套場景實在很無言…
既然是蓮昌就蓮昌得徹底一點嘛,既然女主角要路人就路人得更路人一點啊…- -
遊戲貌似評價不好的樣子,殘念Orz

風五繼續攻略中…第四章節尾和某可麗兒的對話有囧到,果然這種發展是必然的嘛…
真感冒啊…團長大人,你在發飆的時候差點登上某柚在WF系列裡最喜歡的男角之寶座耶=_,=

不過費特好萌呀費特…
最萌的CG當然是費特帶著憂鬱又悲傷的表情把槍口對準雞公主那張QAQ

話說四位女團員內感覺比較有個性和存在感的就是希亞和梅魯了,很中意這兩人XD
莉可雖然照理說是第一女主角,但不知為何給我的存在感就是稀薄得可以…
可麗兒光是個人特寫CG就有3張,但某柚到目前為止對這隻完全沒感覺,完全沒有…

順帶一提,這代的CG圖是WF系列以來第一次那麼多~
是說某些一看就知道是不同畫師作畫的圖…實在讓人很不敢恭維…=w=
Category: 雜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