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0126BLOG.jpg


有很多想做的事也有很多必須做的事
還有更多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達到並完成它的事
現在不能去做並不代表永遠沒辦法觸碰
只是必須先把該做的事做完才能達到那裡
據說很遠很遠的對岸有我追求著的目標
如果是這樣
就努力去做吧
至少比什麼都不做來得好
不是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雜記

最近有件很想做的事…XD

老實說大致的想法已經在腦海裡盤旋很久了
但是等到要敲鍵盤時又不知道要打什麼
又擔心用這樣的心情也打不出什麼有意義的東西
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永遠放棄這件事
光有這個念頭我就很想放棄了…

真是沒毅力的傢伙XD

快開學了呢…
消遙的日子快結束了…
今年暑假都沒有去哪裡玩 過得特別無聊吶
這次開學後很確定不能像以前那樣悠哉的過了XD|||
Category: 雜記

呀~

哈…
最近有種被人徹底利用的感覺…
總覺得不必那麼在意 白費時間和心力
畢竟可以說是兩個世界的人啊 在各方面上都有差異
人家說不定也當我是個幼稚的小孩沒放在眼裡
總之 再怎麼勉強也覺得自己很格格不入
真累啊 討厭這樣的自己
庸人自擾

希望在智利半工半讀的M姊能夠一切順利
回來要記得找我們 還有下次直接坐飛機回來啦
三天的遊覽車坐起來很累人的欸 笨呆…替老闆省錢喔?

這世界要忍的事太多了
以前我能漠視毫不在乎的事情 最近越來越讓人覺得難以忍受
只能催眠自己不要去在意那些令人厭煩的人事物

巴哈幻三板的某板友還真的是…
要護航也不要護得那麼明顯嘛
說別人批評國產的理由沒建設性
那老兄您這樣護航式講法又是有何意義呢

還有
不要動不動就說那種"既然不喜歡就不要買"之類的話啊
憑什麼說這句話呢
意思是要人家去玩盜版嗎?
沒有碰過怎麼知道喜不喜歡?!
會批評只是把個人覺得遊戲的缺點說出來
並不代表人家就是反國產遊戲啊
不要隨便給人亂扣帽子
長這麼大 國產遊戲我還沒買過盜版的
至少人家不是那種沒碰過就亂罵一通的人

幻三系列被批慘也不是沒道理好嗎
宇峻遊戲能讓我比較滿意的也只有幻三2
其實2代只是在這系列中比較好的
拿去跟別的RPG比只能說是極平凡的一款遊戲

尤其是1代 人設爛得可以的遊戲
以三國為背景
卻又襯不出什麼三國的群雄壯志
仍是以主角群的愛恨糾纏 黃帝和蚩尤的上古神話為主題
狗血對話不少 一直強調愛情卻又讓人感受不到那種愛是怎樣強烈 怎樣刻骨銘心
也一直捨棄不掉後宮式結局 莫名其妙就桃花一堆的主角
感受不到三國就算了
玩到最後還會讓人覺得主角群的感情世界都很膚淺

遊戲的劇情和內涵才是首要的啊
虧宇峻在RPG製作上算是頗資深 仍是敗在這點

啊…下雨打雷了…
這篇還真的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Category: 雜記

別在我沒睡醒的時候問我問題啊...Orz

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想到昨晚好像做了一個夢
一個被媽問著『遊覽車有位子了要不要去玩?』的夢
(略,總之就是一切烏龍的開始和結束)
詳情不打上來了,這幾天好累…

終於跟老闆弄到卡巴6.0…掃出三隻木馬,希望當機情形會改善
不然老是重灌要備份一堆東西好麻煩Orz
Category: 雜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